鹤壁市认真组织收听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6月19日,省发改委召开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市发改委主任蔺其军代表我市就产业集聚区规划修编工作作了典型发言;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作了政策解读;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同志就今年产业集聚区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围绕产业集聚区工作,郜主任指出:一是要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区运行回升;二是要做好产业集聚区规划修编工作;三是要提升智能化示范园区建设水平;四是要做好2019年度企业分类综合评价;五是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全省视频会结束后,蔺其军主任强调,各县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向政府汇报,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规划修编工作,全面推动二次创业;付宁副主任和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分别就修编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市发改委、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以及各县区有关部门和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