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鹤山区阿斗寨景区门票价格及停车场收费标准定价方案》意见的通知

为规范鹤山区阿斗寨景区门票价格及停车场收费标准,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营造和谐文明的景区氛围,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河南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经价格调查、成本调查、集体审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我委于2022年12月9日组织召开了阿斗寨景区门票价格及停车场收费标准定价听证会。结合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建议,我委对《鹤山区阿斗寨景区门票价格及停车场收费标准定价方案》对进行了完善,初步拟定如下:

1.景区门票价格:每人次30元。

2.景区停车场收费标准:停车30分钟以内免费,超过30分钟的按次收费,不分车型每次10元,停放时间超过夜间24时后,累计计次收费。

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1月17日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发送hbfgwsfk@163.com邮箱。

2023年1月10日

(供稿:价格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