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项目进展、成果的通知

各有关项目承担单位:
    为加强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成果管理,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取得的重大进展、成果情况,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报送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项目科技进展、成果的通知》 ( 国科外字[ 2006 ] 19 号 ) 要求,我处将对 2001-2005 年度推荐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取得的科技进展、成果情况进行收集、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01 年至 2005 年立项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 名单见附件 ) ,自立项以来至 2005 年 12 月 31 日 取得的进展、成果累计及项目基本信息,包括项目执行中和结题验收后三年内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二、报送办法 
     ( 一 ) 网上的报送。请登录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管理系统”( www.cistc.gov.cn/project ,用户名:项目编号,初始密码: 123456 ,若已修改密码,请用自行设置的密码登录),点击进入“成果进展”页面,按“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进展、成果信息表”要求进行填报、补充和保存提交。
另请将重大成果(包括重大发明专利、重要论文、新产品等)、重大合作研发与交流活动有关的代表性图片、证书扫描,形成电子图片后发送至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办公室电子信箱 (pistc@most.cn) ,发信时请在标题注明项目全称及编号。有保密要求的成果,予以注明 . 
     ( 二 ) 书面报送。网上报送完成后,请打印成书面报表一式三份,于 2006 年 2 月 25 日 前,送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审核盖章后,统一上报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计划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 一 )2005 年度立项的项目也要求登录后详细填报项目的基本信息,无成果则可以不用填写进展、成果数据信息。 
     ( 二 ) 项目承担单位不需进行网上审核。 
     ( 三 ) 近期已经上报成果信息、图片的项目只需将纸制文件上报即可。     联系人:王翠英
    电   话: 0371-65908253   邮   编: 450003
    地   址:郑州市政三街河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E-mail:kjt_hzc2005@163.com
    附件: 2001-2005 年度河南省科技厅推荐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名单2006 年2 月13 日2001-2005 年度河南省科技厅推荐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名单

序号  

立项年度  

合同编号  

课题名称  

承担单位  

149  

2002  

2002DF000016  

高压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技术研究  

许昌市许继大道 32 号河南许昌继电器研究所  

150  

2003  

2003DF040007  

高品质热轧板卷生产关键技术与品种开发  

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51  

2003  

2003DFB00003  

转基因棉花安全性评价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  

152  

2004  

2004DFA05100  

系列有机功能纤维材料研制  

河南高的环境科学与应用化学技术开发研究所  

153  

2005  

2005DFA30500  

中国 - 澳大利亚小麦品质改良与节水高效育种合作研究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  

154  

2005  

2005DFA30510  

动脉粥样硬化生物标志物的基因芯片研究  

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