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6〕48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给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06〕48号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0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给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记集体一等功的决定

豫政〔2006〕48号


  近年来,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坚持以规范执勤、训练、工作和生活秩序为重点,不断创新部队正规化建设机制,摸索出了一条部队正规化建设的新路子,成为部队基层正规化建设的先进典型。先后多次被省公安消防总队评为“执勤岗位练兵先进单位”、“先进中队”、“标兵基层单位”和“先进党支部”,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2005年7月被公安部消防局评为“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基层先进党组织”,2006年3月被公安部消防局确定为“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基层示范单位”,7月被团省委命名为“河南省青年文明号”。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省政府决定给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记集体一等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六年七月二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