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巴西、阿根廷进行农业生物科技考察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省农业科技和产业化发展速度,促进农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及科研成果的转化,以及我省生物技术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我厅拟组织有关人员赴巴西、阿根廷进行农业生物技术合作项目洽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内容
              1、考察巴西、阿根廷的科研管理体制、发展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了解巴西、阿根廷的生态农业发展政策及现状,农业生物科研成果转化的机制;
              2、考察两国农产品检测、农业质量标准体系、框架,探讨开展新检测技术的交流、引进、培训等;
              3、有关的科技专家、科技管理人员、企业家进行交流并洽谈技术合作项目。
              二、出访时间
              拟于2007年6-7月出访,境外停留14天。
                三、出访费用
              出访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
              四、报名办法
              拟出访人员请出具《随团证明》(县处级政府或行政主管单位的领导签字及公章,单位一把手须有本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签字及公章),并认真填写《出国人员报名表》一份,连同身份证复印件二张,于2007年5月15日前报名。现持有因公护照者,须将护照一并交回。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焦建华  黄福生
            电  话:0371-65956544        0371-65956762
附件:1、《随团证明》样本
          2、《出国人员报名表》


二○○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