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际科技合作备选项目的通知

各直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一五”国际科技合作实施纲要》,充分利用全球科技资源,鼓励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和企业参与高水平的国际科技合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科技部决定在若干重点合作领域征集国际科技合作备选项目。所征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后,将纳入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库进行管理,并作为2007年及今后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备选项目。详细通知要求请登陆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http://www.cistc.gov.cn/)“通知通告”栏目查阅。
      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将所辖单位申报项目的书面材料于2007年6月20日前报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我们将正式行文将有关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函统一报送科技部。
      联系人:王翠英  秦颖男
      电话:0371--65908253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