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有关单位: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十一届例会将于2007年8月在俄罗斯召开。届时,双方将商定2007―2008年中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计划。现将申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申报项目应符合中俄双方确定的科技合作优先领域:能源、纳米技术、卫生、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信息和通讯系统、新材料、农业技术、新型交通系统、现代机械制造、生物技术、海洋研究、安全和反恐。
      二、项目申报单位须填写“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表”(用中俄文分别填写相应的内容,表格样式见附件)。填写中文申请表时请注意:若该项目同时正在申请科技部组织的“国际科技合作备选项目”(国科发计字[2007]267号文件,相关通知见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站“通知通告”栏),请在申请表“曾列入何种科技计划”栏中注明。
      三、请项目申报单位通知俄方合作伙伴同时向本国相关主管部门申报,以便双方讨论项目计划时因共同的合作意愿较容易达成一致意见。
      四、所有申报项目将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十一届例会上讨论,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项目将列入会议议定书。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将在会议结束后正式行文通知列入议定书的项目清单。
      五、项目申请书需打印一式叁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统一报送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同时,请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国际合作处邮箱:kjt_hzc200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中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6日。
      联系人:王翠英    秦颖男
      电  话:0371-65908253      附件:1.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中文)
                2.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俄文)
    
二○○七年六月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