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拉美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直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中国和巴西高层合作委员会科技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届时,双方将总结近年来双边政府间科技合作进展和项目执行情况,并确定2007至2008年合作项目,根据双方商定,合作重点在农牧业、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和信息等领域。
      同时,中国同墨西哥、古巴的科技合作混委会已分别于2006年召开,双方商定将分别征集相关的合作项目,经批准后提交给对方,作为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
      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好合作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2007年7月25日前报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我们将正式行文将有关项目申报材料和推荐函统一报送科技部。同时,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国际合作处邮箱:kjt_hzc200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中国-拉美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报”。
      合作项目涉及的费用将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即:出访专家科技部将负责提供国际机票,来访专家科技部将负责其在华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如涉及到合作研究等其它费用请另行报批。
联系人:王翠英
电  话:0371―65908253
附件:中国-拉美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中、英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