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54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许昌市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许昌市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54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8月02日

豫政〔2007〕54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许昌市政府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有效载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林业生态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07年4月许昌市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成为全国省辖市中第一批、全省首个获得该称号的城市,为促进城市林业生态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许昌市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许昌市政府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加强对林业生态建设的领导,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森林城市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和扩大创建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全省各地以许昌市为榜样,深入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开创我省林业生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原崛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七月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