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6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电力公司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电力公司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65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9月24日

豫政〔2007〕6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7月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省电力公司认真组织实施了全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在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省电力公司积极筹措资金,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保证了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和农村电网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于今年8月底提前4个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解决了全省18.8万农户、74.8万人的用电问题,实现了电网最大限度延伸范围内的“户户通电”目标。为此,省政府决定对河南省电力公司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电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和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九月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