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8年度国际技术转移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巩义市、永城市、项城市、固始县、邓州市、中牟县等科技局,各高新区,省直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拓宽发达国家先进技术向我省转移的渠道,更有效地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推动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向纵深发展,现面向全省征集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和需求。这次项目征集围绕我省科技发展的优先领域,重点引进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英国、比利时、以色列以及南非等国的高新技术成果。同时,征集面向发展中国家的技术转移项目,促进我省技术、产品对外输出。
      请组织所辖县(市、区)及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有关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填报国际技术转移项目需求,特别是百户重点企业和50户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的国际技术转移项目需求。填报《使领馆科技处(组)项目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一份)并于2008年3月15日前报送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汇总后将分别向有关驻外使领馆、国际技术转移组织推荐,组织进行项目对接。逾期有何合作意向可直接与相关驻外使领馆科技处(组)联系,或通过中原国际技术转移网络秘书处(郑州市恒源科技服务中心)登记。
      为加速国际技术在中原地区的转移,我省成立中原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开通“中原国际技术转移”网站(网址:http://www.zygjjszy.com),搭建了国际技术转移信息服务平台。该网站运行半年来,已发布我驻外使领馆、国际技术转移组织推荐的技术转移项目供求信息近千项。各地、各单位要利用好这一技术转移信息服务平台,及时组织项目对接活动。有关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要有相应的机构负责,指定专人及时了解该网站发布的我驻外使领馆推荐项目,适时进行项目对接。
      联系人:王翠英    李笑梅
      电  话:0371-65908253
      E-mail:kjt_hzc2005@163.com
      网  址:www.hnistc.net.cn      附件:使领馆科技处(组)项目推荐表
                                                                                                                                                    二00八年一月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