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8〕3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河南人口奖获奖者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首届河南人口奖获奖者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08〕30号 发布时间 2008年06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首届河南人口奖获奖者的决定

豫政〔2008〕30号

(二○○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人口问题始终是制约我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社会各界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为稳定低生育水平,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授予张秀琴等8名同志河南人口奖工作奖,授予马文侠等2名同志河南人口奖科技奖,每人颁发奖金3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我省的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省各界要以河南人口奖获奖者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有关政策,努力完成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原崛起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附件:首届河南人口奖获奖者名单

二○○八年五月二十九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附件

  首届河南人口奖获奖者名单

  一、工作奖(8人)

  张秀琴(女)许昌市人口计生委主任

  张雪莲(女)漯河市人口计生委主任

  郑枝(女)平顶山市人口计生委主任

  李振中南阳市人口计生委调研员

  魏丰收中共修武县委书记

  王慧荣(女)荥阳市人口计生委主任

  魏双(女)扶沟县计划生育指导站站长

  原全琴(女)辉县市人口计生委主任

  二、科技奖(2人)

  马文侠(女)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附属医院副院长

  王献芝(女)河南教育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所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