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通知

各省辖市、扩权县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建设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根据《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经各省辖市、扩权县科技局及省直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河南省汽车及零部件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河南金鹏实业有限公司、郑州金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发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首批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要以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为主要服务内容,及时总结发展模式,在促进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地区、本行业技术转移机构的健康发展。
二、为加快我省技术转移机构的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今后我厅将对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按照《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定期对示范机构进行考核,对连续两年不能达到标准的示范机构,将取消其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资格。
三、对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管理将纳入我厅创新环境与产业化建设的工作内容,在省科技计划中安排技术转移专项经费,支持促进技术转移的服务行为和示范机构的能力建设。希望有关省辖市、扩权县科技局及省直有关部门对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加强管理和指导,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技术转移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经费和条件。二00八年十月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