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和省级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有关材料的函

各有关项目主管单位:
      自2001年国家设立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及2004年我省设立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计划)专项以来,我省有一大批先进实用的农业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推动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了进一步跟踪了解、掌握情况、总结经验、扩大宣传、推进工作,现请有关项目单位报送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各项目主管单位支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大举措;
      2、转化项目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3、转化资金工作的管理经验;
      4、转化资金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
      5、对转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报送材料要有借鉴、推广、宣传的价值。项目承担单位报送有关项目进展、重点成果、实施经验、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等材料;项目管理、推荐部门报送转化工作管理经验、政策举措、意见和建议等材料。
      二、文体要求
      按宣传、报道材料的文体写,一项目一文,一事一文。要求观点明确,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数据准确。每篇文章篇幅一般掌握在1500―2000字。
      三、报送时间、地点
      1、报送时间:11月30日前;
      2、报送方式:电子版文本直接发送至yukenong@126.com邮箱;纸质材料邮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政三街4号2号楼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邮编450003;联系人及电话:李明凤  0371-65952818  程艳 0371-65526028。河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二00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