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咨询专家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公开、公平、公正的项目评价机制,促进项目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根据工作需要,拟更新、调整充实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咨询专家队伍,建立管理咨询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我省企事业单位、驻豫单位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院士除外),具有正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原则,廉洁奉公。
      (二)业务拔尖。在学科建设和研究领域有较高造诣,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熟悉本行业、本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水平,具有明确、稳定的专业方向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在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是本专业(学科)的学术、技术带头人。
      (三)作风严谨。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包容开放,公道正派,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术操守。
      (四)愿意参加计划管理咨询工作,能够遵守有关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身体健康,有参加管理咨询的时间和精力。
      三、推荐数量
      各地、各单位推荐名额不限。注意年龄、学科、专业分布,特别是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学科、专业应重点推荐。各地所推荐的在企业工作的专家应不少于三分之一。
      四、推荐程序
      管理咨询专家应按程序逐级推荐。由所在单位填写《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咨询专家推荐表》(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经主管部门审核后,于12月26日前报送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
      五、要求
      建立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专家咨询库,加强评审专家队伍建设,是完善科技人才选拔评价机制的重要内容,关系到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切实把那些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较高知名度、业内认可、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优秀专家推荐上来。
      今后,为保证专家信息的准确、详实,请各单位及时报送本单位专家的信息变化情况。
      电  话:0371-65956235  65990399
      传真:0371-65990399
      联系人:董全强  李笑梅
      E-mail:kjtrhc@163.com
      地址:郑州市政三街4号        
      邮编:450003      附件:1.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咨询专家推荐表
                  2.统计汇总表
二00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