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9〕7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9〕7号 发布时间 2009年01月23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全省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09〕7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地和有关部门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不断拓展招商引资领域,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优化招商引资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水平,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全省实际利用外商投资40.3亿美元,增长31.7%;引进省外资金1849亿元,增长21.5%,创历史最好水平,有力地推动了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郑州市实际利用外资97575万美元,增长43.5%,引进省外资金220亿元,增长20.2%;洛阳市实际利用外资83178万美元,增长42.7%,引进省外资金146亿元,增长20.3%;新乡市实际利用外资22537万美元,增长78.8%,引进省外资金129亿元,增长20.1%,为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褒奖先进,充分调动各地招商引资积极性,省政府决定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政府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他们为榜样,与时俱进,勇于探索,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09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九年一月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