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8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巩义、项城、永城、固始、邓州、中牟等6个扩权县(市)科技局,郑州、洛阳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根据《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工程实施要点》和《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豫科[2008]79号)的精神和要求,为加强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服务、培育和管理,加大对节能减排科技工程和示范企业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推进节能减排科技工程的深入实施。迎接省政府及国家对我省2008年节能减排目标责任的评价考核。请你们组织、指导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搞好2008年度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工作总结,并按时上报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工作总结内容包括:企业组织开展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采取的措施及成效。企业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资金投入,其中科研投入多少,实施了哪些技改项目?开展了哪些新技术、新工艺或新设备研制的科研攻关?节能降耗(节电、节煤、节水、节材、节地等)多少?减少污染物排放(废水、废气、废渣或其它废弃物等)多少?取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内容,涉及到的统计数字要准确翔实。
      请于2009年4月10日前把书面工作总结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二份寄至河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hfzkjc@163.com。须同时抄送企业所在地省辖市及扩权县科技局。
      联系人:李锦辉  吕华山
      电  话:0371―65958021(李锦辉) 65967328(吕华山)      附件: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二○○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