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科博会科技成果推广与商务项目合作推介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09年5月20-24日在北京举办。
      2009年时逢我国举国欢庆建国六十周年,也是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按照我国经济工作“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整体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出台四万亿引导扶持资金和相关配套政策措施,保持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同时,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建设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
      结合当前形势,为更好地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国家科技产业政策,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推广,本届“科博会”期间,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拟于2009年5月21-22日在北京共同主办第十二届“科博会”科技成果推广与商务项目合作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北京市贸促会和北京京都信达信息服务中心承办,并邀有关权威机构和职能部门支持,
      本次活动作为“科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将积极为科研院所、中介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单位提供相关信息发布、项目洽谈与合作的交流平台;将立足于提高广大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帮助有关各方整合资源和把握新的商业机会。
      为切实办好本次活动,请各地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科技厅(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基地)、科研院所、中介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及相关机构等,积极推荐合作项目和合作信息,并组织人员参与支持本项活动。
      参加活动具体详情,请参阅承办单位的有关事项说明。
      特此通知。      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网站:www.chinatorch.gov.cn
      电话:010―61818143传真:010-61818143
      电子邮件:kjbhjzx@126.com    
      联系人:陈健13522238050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