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9年度省重大公益招标科研项目建议的通知

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年-2020年)》和财政部《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首购和订购管理办法》,为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保民生,促发展,加快科技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和服务,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研究决定,向有关单位征集2009年重大公益、共性科研项目需求和建议,有计划地组织有关单位进行联合攻关,解决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公益性技术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有关单位应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河南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年-2020年)》,围绕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支撑的重大需求,优先解决社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性技术问题。
      (二)项目建议应围绕促进我省产业集聚区建设,紧密结合产业需求,具有明确的产业和市场目标。
      (三)项目建议应能够实现产学研结合和人才队伍的培养,突出重点,切实解决重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通过组织联合攻关,能够在2-3年内取得突破;预期社会经济效益明显。
      (四)项目建议单位重点围绕服务年重点服务企业,每个单位限推荐2-3个项目。
      项目征集完成后,我们将从中选择、凝炼若干重点研究方向,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二、项目建议内容
      (一)项目研究的重大现实意义;
      (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三)目前的研究基础及水平;
      (四)研究预期目标;
      (五)预期科技成果市场需求分析。
      三、材料推荐有关事项
      (一)报送文字材料的同时,发送电子邮件。
      (二)截止日期:2009年5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政六街2号河南省科学信息研究院2号楼305室。
      邮编:450003
      电话: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0371―65922508
                  河南省财政厅            0371―65808626
      邮箱: hnkjpg@126.com
                    hnjkw@yahoo.com.cn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二○○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