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9〕79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09〕79号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30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颁发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豫政〔2009〕79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河南省第四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颁发以来,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创作出一批具有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促进我省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决定:小说《陈州笔记》等4件作品为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特等奖,小说《玉皇岭》等30件作品为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小说《开端》等87件作品为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杨双赫等9名同志获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青年鼓励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努力创作,为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较高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文艺作品,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加快“两大跨越”、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九年九月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