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的紧急通知

各省辖市、有关县(市)科技局、财政局,各高新区管委会:
      目前,组织推荐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工作正在进行,为了用足用好此项政策,进一步支持我省中小企业的科技进步,经研究,决定再次组织推荐一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是各省辖市、直管县和高新区先立项且支持金额达到35万元的项目,均可予以推荐。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高新区管委会自行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上报时需附立项支持文件。
      二、未先行支持的推荐项目,可先由省辖市、直管县、高新区财政局出具配套35万元的承诺函。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将组织专家评审,对符合国家创新基金条件的项目,我们将向国家推荐 若推荐项目获得国家立项支持,企业所在地财政部门必须兑现承诺资金(省属企业由省财政配套资金)。
      三、项目申报要求及条件见《关于公开征集2010年度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由各地科技、财政部门联合出具推荐文件,报送省科技厅(高新处)、省财政厅(企业处)各一份,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加盖公章)作为文件的附件,同时将市(县、区)财政部门承诺函一份报省财政厅(企业处)。提交的申报材料二份(其中一份原件)直接送材料受理地点。汇总表的电子版分别发送到省创新基金邮箱hnscxzj@126.com和财政厅cztqyc2010@126.com邮箱。
      四、申报创新基金项目企业必须按时向财政部门报送企业财务报表。
      申报截止时间:2009年12月10日。
      材料受理地点:郑州市政六街3号2号楼8楼。
      联系人:省科技厅高新处 刘云霞      0371-65958691
                      省财政厅企业处 耿风令      0371-65808051二○○九年十二月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