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实验动物许可证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和《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办法》(豫科条[2002]28号)的规定,“许可证的有效期为五年,到期重新审查发证”。我省从2005年开始实行实验动物许可证制度,首批发放的实验动物许可证将于2010年起陆续到期,为做好许可证的换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换领实验动物许可证的单位,需在实验动物许可证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省科技厅提出申请。
      二、换领新证须按照初次申请许可证的程序,重新进行审核办理。换领新证的程序为:
      1、换领新证申请人(单位),向省科技厅提出实验动物行政许可申请;
      2、省科技厅负责申请的受理、审查,组织现场评审验收;
      3、符合换证条件、经审核合格的予以许可证换发。
      三、换领许可证提交材料要求
      1、换领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应提交的材料:(见附件1)
      2、换领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应提交的材料:(见附件2)
      四、实验动物许可证逾期不申请换证的,原发实验动物许可证作废,限期上缴并予以公告。      附件:1.换领《河南省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申请材料清单
                  2.换领《河南省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申请材料清单
二○○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