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18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通令嘉奖左毅等23名运动员教练员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通令嘉奖左毅等23名运动员教练员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0〕18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12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通令嘉奖左毅等23名运动员教练员的决定

豫政〔2010〕18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上,我省运动员、教练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获得金牌7.5枚、银牌6.5枚、铜牌8枚,总分783分,为我省争得了荣誉。为表彰他们对我省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省政府决定对左毅、王菲、郭亮亮、陈彦召、李雪英、田梦旭、高亚辉、张志磊、崔建军、焦帅、王进、吉喆、孙凯、王春林、于蕾、梁杰等16名运动员和崔沉义、刘海科、鲁海安、许敬法、延烽、谷锦华、谢国臣等7名教练员予以通令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立新功。全省体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运动员、教练员为榜样,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加快中原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二月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