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19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19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3月0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郑州海关的通报

豫政〔2010〕19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9年,郑州海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海关总署的决策部署,着力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大力支持全省口岸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项主要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税收实际入库36.03亿元,比2008年增长2.7%;监管进出口货物796.5万吨、验放进出境人员12.9万人次、监管进出境航班1140架次,分别比2008年增长22.5%、52%、25.8%;减免税款3.8亿元;监管邮递物品119.4万件,查获查扣各类违禁物品、印刷品、音像制品近8000件(套),查办“2·13”团伙走私象牙案等,有力地维护了我省经济、社会秩序。河南B型保税物流中心、郑州机场海关和焦作海关获批设立,完善了我省对外开放平台,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郑州海关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郑州海关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快通关速度,优化通关服务,积极促进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海关工作,学习其顾全大局、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取得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全面胜利和加快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二月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