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省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工作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河南省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定义: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是指主要利用非国有资产举办,不以营利为目的,专门从事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科技咨询与服务、科技成果评估与转让以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与普及等业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自愿组合、自筹资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三、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按照民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明确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
      四、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科技行政部门是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业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业务指导等;民政部门是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登记管理机关,主要负责登记的审批工作以及研究制定有关的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对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活动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依法处理违法行为。
      希望全省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积极开展工作,为促进全省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感谢社会各界对全省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对全省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人:杜学勇          咨询电话:0371-65956116    
      Email:kjtzjc001@yahoo.com.cn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二O一O年三月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