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科协、新闻出版局,各省辖市记协,各有关新闻单位:
      河南省科技好新闻奖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学技术协会、新闻出版局、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评审的常设新闻奖,是我省科技类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为进一步做好科技新闻宣传工作,加快创新型河南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经研究,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活动拟于近期组织开展。请按照《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细则》(附件一)及《2009年度河南省有关新闻单位推荐稿件数》(附件二)等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河南省科技好新闻的初评和推荐工作。
      参评作品须于2010年4月20日前寄(送)至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办公室(以邮戳为准,办公室设在省科技厅办公室,具体工作委托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承担),过期不予受理。
      此通知。      联系人:李永恩  杨  帆
      单  位:河南省科技厅办公室
      电  话:(0371)65907827
      材料报送地址: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创新科技》杂志社
      联系人:蒋红杰  李会平
      地  址:郑州市政六街3号2号楼11楼 邮编: 450003
      电  话:(0371)65997771  65957007
      邮  箱:inno2000@sina.com      附件:1、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细则
                  2、驻郑新闻单位推荐稿件数量
                  3、河南省科技好新闻评选推荐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二O一O年三月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