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越政府间科技联委会第八次会议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08年12月8日在北京签署的中国-越南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七次会议议定书,经双方商定,中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将于2010年下半年在越南召开。会议将回顾联委会第七次会议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 讨论并确定2011-2012年度中越政府间科技合作短期交流项目和长期研究项目。
      经商定,中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项目支持的领域为:农业、信息通讯、新材料、制造与自动化、传统医学和气候变化。
      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根据《中国-越南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于2010年4月30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相关表格见附件2-6)按《申报指南》的要求报送我司。逾期申报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中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结束后,我司将发文通知项目立项情况及执行安排,未被选中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 钟文艳
      电 话:010-58881346
      传 真:010-58881344
      E-mail:zhongwy@most.cn
      附件:
      1、中国-越南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八次会议项目申报指南
      2、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中文
      3、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英文
      4、长期研究项目申请表-中文
      5、长期研究项目申请表-英文
      6、项目信息表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二O一O年三月十八日备注:报送省科技厅事宜
      为及时有效地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报送,请提前于截止日期一周内将有关材料报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334房间),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秦颖男
      电话:0371-65908253(传真)
      电子邮箱:kjtrhc@163.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