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厅系统新春联欢会的通知

      厅直各党委(总支、支部):
      为欢庆2010年新春佳节,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我厅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经研究,拟于2010年2月上旬举办新春联欢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联欢会主题
      本次联欢会的主题为:自主创新    共促发展
      二、节目安排
      1、节目内容应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反映主题,突出过年喜庆热闹的气氛。
      2、节目形式上要百花齐放,力求多样。声乐、舞蹈、器乐、戏剧小品、相声、魔术均可,鼓励有特色的原创节目。
            演出节目安排:独唱2―3个,合唱1―2个,舞蹈2―3个,小品1―2个,戏曲1―2个,相声1―2个,其他2―3个。时间不超过90分钟。
      三、节目选送
      新春联欢会以党委(总支、支部)为单位,至少选送一个节目;不能选送节目的党委(总支、支部)要书面向厅机关党委说明。经预演和筹备工作组筛选后,选定10―12个节目参加联欢会。
      四、评审设置
      新春联欢会将组成评委会对参演节目进行现场评定。演出结束后,对评选出的优秀节目进行颁奖。
      五、具体要求
      1、元月10日前,各处室、各单位将选送节目的有关内容(节目名称、节目形式、节目时长、演出人员等)及所报节目需要的音乐等(刻制成光盘,一个节目一个光盘)报厅机关党委。
      2、元月20日前,对预选上的节目进行一次彩排;演出前一天进行最后一次彩排。
      3、各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联欢会工作,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与活动,认真做好节目编排工作。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