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厅在上半年受到省委省直工委等上级单位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情况的通报

      厅直各党委(总支、支部):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决战二季度、齐心谋发展”应对当前经济困局,加快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实现新跨越、新崛起之际,我厅党建、群团工作捷报频传。在省委省直工委、省直工会、省直团工委评选表彰省直机关2007-2008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活动中,对我厅在2007-2008年党建、群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党建工作
      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党委被评为“2007-2008年省直机关五好党委”,厅机关计划处党支部被评为“2007-2008年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
      王峰、王志强、刘蕾、李锦辉、李慧鹏、杨梦琳、张成强、张智坤、陈建华、贾柔冰10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冯安生、刘晓东2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二、工会工作
      厅工会工委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工会工委。
      厅机关工会、水利部水工金属结构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工会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工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干部学校、国家林业局泡桐研究开发中心办公室工会小组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小组(分会)。
      刘怀章、胡根生、孙富珍、廖义专、陈书广、李国强、苏玉珍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干部;高拓、刘蕾、杨柯、张玲、宋玲、钱焕庆、朱建秋被评为省直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张永超、刘君璞被评为省直优秀工会之友。
      三、共青团
      曹飞被共青团河南省委评为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厂团支部被省直团工委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路明、郝小非被省直团工委评为模范团干部;张森、金宇被省直团工委评为模范团员。
      四、其他
      省知识产权局党总支、厅农村处党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抗旱浇麦夺丰收先进党组织。
      徐公民、刘西怀、王浩被评为省直机关抗旱浇麦夺丰收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厅直各党委(总支、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我厅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带群团、群团促党建的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为继续推动河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建设创新型河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00九年七月二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