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图书情报资料有关部门:
      为了充分肯定我省图书情报工作者在促进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成就,调动广大图书情报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图书情报事业的发展,经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0年7-8月开展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评审工作,并成立“第二届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河南省科技情报学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图书情报资料有关部门应按照《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评审和奖励办法(试行)》要求,组织对本地区、本系统的图书情报学术成果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汇总。
      2、图书情报学术成果申报材料初审汇总后,于2010年9月1--5
日报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申报材料要求
见附件,每项成果申报时需交评审费100元。
      3、河南省图书情报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于2010年9月上旬组织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由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颁发奖励证书。
      4、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设在:郑州市政六街3号河南省科技情报学会。
联系人及电话:
      肖瑞兰0371―65974162  (省情报学会)
      严  真0371―67181468  (省图书馆学会)
      崔  波0371―67781667  (省高校图工委)
附件:河南省科技情报成果评审和奖励办法(试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