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0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0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计〔2010〕208号)精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10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数据调查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工作目标
      (一)实现我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数据的更新;
      (二)适度拓展调查范围,进一步丰富完善科技基础条件资源数据库信息;
      (三)推进调查数据的整理分析和开发利用。
      二、调查的范围和内容
      本次调查的主要对象为本省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科研院所和高校,包含2009年度已参加的科研院所和高校(所有中央级高校、科研院所除外)。具体名单参照《附件1:资源调查参与单位名单》。
      调查的标准时点为2009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09年度。
      调查的重点内容包括:
 (一)单台(件、套)原值在10万元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基本信息及利用情况。
 (二)研究实验基地及其科技基础条件的基本信息。
 (三)植物、动物、微生物种质资源及其保存机构(设施)的基本信息和利用情况。
      三、数据更新时间进度安排
      (一)各被调查单位数据填报与更新阶段:7月5日-7月25日;
      (二)被调查单位主管部门数据审核阶段:7月25日-7月30日。
      四、调查的实施方法
      各单位登录“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信息系统” http://nstri.hnsti.cn),在线进行调查数据的更新填报、审核和汇交。已参加调查的单位继续沿用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并按照流程进行数据更新;新纳入调查范围的单位登录用户名和口令由科技厅计划处另发。2009年度填报过数据的单位,如果丢失单位管理员账号及密码,请根据《附件2:关于用户密码找回及新用户账户分配的申请》附表1的要求格式发送传真;2010年新增的单位,如果尚未分配单位管理员账号,请参照附件2附表2的要求获取用户名密码。      联 系 人:艾  栋    65974075
      电子邮箱:hnkjpg@126.com附件:1.2010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单位名单
          2.关于用户密码找回及新用户账户分配的申请                                                                                二0一0年七月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