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度河南省科技统计论文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科技统计评估分析整体水平,加强科技统计队伍能力建设,2010年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对科技统计论文进行了征集。经组织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评审,《河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研究》等2篇论文获一等奖;《河南省科技投入状况及发展对策》等3篇论文获二等奖;《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研究》等6篇论文获三等奖;《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等13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现对获奖论文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广大科技统计人员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开拓创新。紧密围绕科技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科技管理工作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分析研究,不断提高科技统计评估分析水平,充分发挥科技决策参考作用,为促进我省科技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年度河南省科技统计获奖论文名单                                                                                                      二O一O年十一月十五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