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商品及技术智利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中智两国的科技合作,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与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拟定于2011年11月23-27日联合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马波乔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商品及技术(智利)展览会”。
  中智两国具有传统友谊和良好的科技、经济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中智科技合作与交流符合我国的科技外交战略。在智利举办“中国商品及技术(智利)展览会”,其目的是有效地宣传、展示我国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科研能力,为中国的科技创新技术和产品进入智利和拉美地区创造良好的机遇。举办该展会是鼓励我国科技型企业进一步开辟国际市场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和落实我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走出去战略”的具体体现。
  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将优先支持和资助企业在智利的贸易拓展活动(详情见www.smeimdf.org)。
  本次展览会得到了智利智中商会、智利亚太商会、智利进出口商协会、智利全国农业协会、智利全国工业促进会、智利冶金工业企业协会、智利建筑商会、智利信息技术企业协会、智利软件中小企业协会等的大力支持。
  请各有关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尽快组织落实,务必于2011年8月31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和《参展人员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分别报送我中心和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成果推广处
  尚雁洁、邱岳峰、刘春霞、李志远
  电  话:010-68511559  68510951
  传  真:010-68510951
  电子邮箱:chengg2@ctp.gov.cn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梁杨、刘建萍、张飚
  电  话:010-58612041  58612042
  传  真:010-58612043
  电子邮箱:chinaexpochl@126.com
  附件:1、展览会情况简介
             2、参展申请表
            3、参展人员信息登记表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