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情况进行调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各扩权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目前,我省涌现出一批初具科技企业孵化器特征、各类所有制形式和多种发展模式的产业园、创业园等企业培育机构。为引导这些企业培育机构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最终建设成为机构完备、功能齐全、创新服务意识强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现对全省各类具备科技企业孵化器基本特征的企业培育机构进行摸底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企业培育机构应具备的基本特征
      1、有一定面积的企业孵化场地;
      2、有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公共设施;
      3、有一定的人员和机构能够提供企业培育和孵化服务;
      4、服务的对象主要面向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二、调查对象及范围
      本次调查对象为全省范围内,特别是省定产业集聚区内已建或在建的各类企业培育机构。包括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大学科技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各类专业技术孵化器、各类虽未获认定但具备科技企业孵化器基本特征的科技企业创业培育机构等。
      三、有关要求
      请各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以属地原则组织各科技企业孵化器认真填报《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件)。调查表电子材料请于5月10日前统一发送至省科技厅高新处工作邮箱hnkjtgxc@126.com。
      联系人:马庆波
      电  话:0371-65958691       附件:1.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基本情况调查表
           2.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调查汇总表
      二O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