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地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

各省辖市(扩权县)科技局:
      根据厅领导指示,为了进一步了解我省地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情况,摸清我省地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支持的方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处近期将组织有关专家,对2009、2010年度地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原则
      1、重点检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原则;
      2、现场检查与账面检查相结合的原则;
      3、只检查不做结论的原则。
      二、检查方式
      1、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汇报主要内容:第一,专项经费基本情况(根据附表检查内容汇报);第二,经费使用情况及取得的效益;第三,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
      2、检查组现场查看。
      三、时间安排
      本次检查拟定于4-5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数据填报
      请查看附件中的表格,并于4月28日前将填好的电子版发送至我处kjttcc@yahoo.com.cn邮箱,纸质件随汇报材料于现场检查时一并报送。      联系人:李慧鹏
      电  话:0371-65941985      附件:《地方基础条件建设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调查表》
二O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