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Knowledge平台在科技情报工作中的应用》讲座

      Web of Knowledge平台是汤森路透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的一个符合科学研究流程的整合的数字资源研究平台,这个平台不仅将分散在期刊、专利、会议以及互联网上的重要的科研信息统一汇集在一起,帮助科研人员迅速把握自己研究领域中,从理论到应用、从理论起源到最新进展的学科全貌,同时还通过强大的分析功能、有效的管理途径以及易用的写作工具有效整合,为科研人员的工作提供方便。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不仅可帮助科学工作者有效的开展科研,更为不凡的是,它还可以帮助情报人员更好地做好课题查新工作,并指导图书馆的馆藏研究。也就是说,Web of Knowledge平台对于情报所的采访、参考咨询、查新、以至馆藏研究均可以提供非常有效的帮助。
      如何有效利用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深化科技情报服务?如何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服务科学研究工作?如何利用相关信息服务地方和政府的科研管理?如何利用这个平台帮助企业更有效率地研发?
      为了帮助各位情报人员更深入地了解Web of Knowledge平台的使用,并有效利用它来进行深入参考咨询服务,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与汤森路透特地联合举办本次学术讲座:      讲座名称:Web of Knowledge平台功能及其在科技情报工作中的应用
      讲座内容:
      1)  Web of Knowledge平台功能介绍
      2)  如何利用SCI、ISTP为课题申请提评价信息
      3)  有效利用Web of Knowledge平台开展查新工作
      4)  有效利用Web of Knowledge平台帮助情报人员寻找研究课题
      讲座时间:2011年5月18日 上午 9:00
      讲座地址:河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2号楼二楼培训中心
      讲座人:    汤森路透 资深培训经理 张帆      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