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年郑州国外科技创新机制报告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国家和省级高新区,有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
      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和建设“中原经济区”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关键之年。为学习借鉴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推进全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经省政府批准,我厅拟于2011年5月26日在郑州召开“2011年郑州国外科技创新机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邀请欧盟、法国、比利时、美国、意大利、英国主管官员和知名专家介绍所在国在创新体系、研发联盟、产业集群、优秀网络、集成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科技部合作司领导也将出席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5月25日下午报到,26日上午8:40开会,会期一天。
      地点:紫荆山宾馆(郑州市金水路8号,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北角,电话:0371-81676000,81676288)2号楼六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各省辖市科技局局长、计划科长、合作科长;部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科研处长;国家和省级高新区负责人,部分创新型科技企业技术负责同志;省科技厅机关处室负责同志。
      四、要求
      1、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请与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超员;
      2、请将与会代表回执于5月23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传真(电子版)至省科技厅人合处。
      联系人:李笑梅  秦颖男
      电  话:0371-65990399
      E-mail:kjtrhc@163.com      附件:1、与会高校、科研单位及企业名单
                   2、会议回执
    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