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年全省县(市、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省直管县科技管理部门: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的通知》(国科发农[2011]172号)要求,2011年全国县(市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做好这次科技进步考核工作,更好地了解和熟悉科技进步考核指标体系及其他相关事项,省科技厅决定召开2011年全省县(市区)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11年6月8日,会期半天,7 日下午报到。
      地      点:物华大酒店(郑州市纬五路政六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酒店电话:0371―69516196,69516199
      二、参加人员
      各省辖市、各省直管县科技局负责科技进步考核工作的副局长、科长,请勿超员。
      三、会议内容
      (一)2011年科技进步考核工作部署、要求及进度安排;
      (二)科技进步考核指标体系及应用方法培训;
      (三)相关农村科技工作安排。
      四、联系人及电话
      省科技厅农村处  王翠英  王备战
      电      话:0371--65526018、65908153
      请各有关单位于6月2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发送至:bianws@126.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二O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