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告(2011年第3号)

      201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共评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建议项目348项。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自即日起将获奖建议项目在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和河南省科技奖励工作网(http://cg.hnkjt.gov.cn)上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获奖建议项目及其内容有异议的,或发现完成人、完成单位有错漏需要更正的,均须以真实身份用书面材料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政三街4号,邮政编:450003
      联系单位:河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管理处
                          河南省监察厅驻科技厅监察室      附件1:2011年河南省科技进步奖获奖建议项目目录
      附件2:河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异议表
                                                    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O一一年十月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