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创新方法工作报告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管县科技管理部门,省属科研院所、中央驻豫科研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组织实施好河南省创新方法示范推广工程,加强全省创新方法工作,经研究,定于2011年11月1日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创新方法报告会,邀请科技部有关领导和国家创新方法专家团队来豫做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通报全国创新方法工作概况和全省创新方法工作情况;传达科技部等国家四部委《关于加强创新方法工作的若干意见》;科技部有关领导和国家创新方法专家做《自主创新方法先行》专题报告。
      二、参加会议人员
      各省辖市科技局分管科技条财工作的局长1名;科长1名;省直管县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各1名;部分高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等)科研处负责同志各1名;省科学院、省农科院、省属转制科研院所、中央驻豫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各1名;承担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的企业负责同志各1名;申报首批省级创新方法示范企业、试点企业的负责同志各1名。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1年11月1日上午8:30开会,会期半天(不参加企业行活动)。
      郑州紫荆山宾馆2号楼6层大会议厅。郑州市区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会议当天直接到会场报到。
      四、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1年10月31日下午
      报到地点:郑州市金水区金水大道8号,郑州紫荆山宾馆2号楼一楼大堂总台
      总台电话:0371-81676288
      五、其它
      1、会议为各单位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食宿,请携带身份证到报到地点报到。
      2、请各单位按时参加会议,严格按照限定人数参会,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2011年10月24日下午16:00前反馈至省创新方法项目办。
      联系方式: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创新方法项目办
      刘小可  0371-65955668    13683715306
      李会平  0371-65957007    13700849921
      E-mail:    hntriz@163.com
      3、各省辖市科技局负责通知本辖区内的承担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的企业、申报首批省级创新方法示范试点企业按时参会。
      有关材料可在河南省创新方法网(www.hntriz.cn)和河南省科技网(kjt.henan.gov.cn)上下载。
      此通知。      附件:1、河南省创新方法报告会日程安排
      2、河南省创新方法报告会会议代表回执二0一一年十月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