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生产力促进中心:
      根椐科技部火炬中心的要求,现将我省2011年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及时效
      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分为快报和年报两种。
      (一)快报的统计内容为各生产力促进中心在2011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运行情况。
      (二)年报的统计内容为各生产力促进中心在201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运行情况。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一)统计快报的上报时间为2011年11月16日前;通过统计软件由网上提交电子报表即可,不需要纸质报表。
      (二)统计年报的上报时间为2012年1月18日前;除通过统计软件由网上提交年报报表内容和基础数据报表外,还需要打印成纸质报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按时寄送到指定汇总单位。
      (三)省生产力促进协会为我省统计工作的指定汇总单位。
      三、统计软件的使用
      2011年的统计仍然采用2006年版统计软件,请直接登陆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www.cppc.gov.cn)网站,点击“统计工作”中的“统计软件”栏目,下载其中的“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报表系统”。使用前请先阅读软件安装、使用注意事项及使用说明。新成立的生产力促进中心,无论业务是否开展,也必须安装、运行统计软件并完成网上注册。
      四、2011年统计对象
      2011年12月底以前登记注册或报批组建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包括以企业、事业、民间组织形式设立的独立法人性质和以内设机构形式设立的非独立法人性质的生产力促进中心,都属本次统计的对象。请各有关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当地生产力促进中心按时、按质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已经分配ID号的生产力促进中心,请继续使用该帐号登陆填报;未列入附件名录以及2011年新成立的生产力促进中心在下载安装和运行统计软件时,请致电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申请ID号。
      (二)请各中心上报数据时,注意年份、快报和年报类型的选择,选择错误后用户无法自行修改。
      (三)请各中心上报数据时,对中心ID号、上级中心ID号(中心情况表中所填写的)与注册时的中心ID号、上级中心ID号进行比较,不一致时系统会给出提示信息,用户需重新检查注册信息或上报信息,至两者信息一致后方可上报。
      (四)基础数据在本地计算机上,请注意备份该文件(scltj.gay)。
      (五)软件登陆密码修改后请操作人员一定要记住。
      (六)1433端口错误。如果不能解决,请将数据源发给汇总单位。
      (七)上级汇总单位看不到下级中心上报的数据时,原因有三个:①上级单位ID号写错;②快报年报选择错误;③年份选择错误。
      (八)人员表出现错误。即大专以上学历数和学士学位数不对应(例:大专以上学历3人,学士学位12人)
      (九)统计过程中如有问题可直接致电0371-67579630,也可登录到河南省生产力促进协会QQ群(175931498)寻求解决方案。
      六、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协会(郑州高新区翠竹街6号)
      邮  编:450001
      联系人:田宇生、李鹏强
      传  真:0371-67579123;
      E-mail: chinattn2011@163.com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