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河南省创新方法专项工作调度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组织实施好河南省创新方法示范推广工程,加强全省创新方法工作,经研究,厅条财处定于2011年11月16日上午9:30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创新方法专项工作调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南阳、洛阳创新方法试点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各2名;洛耐院、南阳天冠创新方法工作负责同志各1名;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等创新方法培训基地负责同志各1名;省委党校科技教育教研部、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郑州航空管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各1名,以及其他高校有关专家。
      二、会议地点
      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1号楼8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内容
      1、省科技厅条财处领导通报全国创新方法专项中期检查汇报会情况;
      2、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项目负责同志通报河南省创新方法师资资格综合考试评审答辩的有关注意事项;
      3、通报河南省《创新方法科普丛书》图书编纂任务书安排计划;
      4、通报科技部将于2012年上半年在我省召开的“第七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会议”基本情况,以及学术准备的有关要求。
      5、讨论2012年全省创新方法工作计划及安排。
      四、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照会议通知准时参会;参会人员回执请于11月15日上午12:00前电子邮件发送至创新方法项目办。
      此通知。
      附件:河南省创新方法专项工作调度会参会回执      联 系 人:刘小可
      电      话:0371-65955668
      电子邮箱:hntriz@163.com
      二O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河南省创新方法推广示范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