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首批创新方法师资资格综合考试答辩的通知

省创新方法培训推广基地、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首批创新方法师资资格考试答辩评审定于2011年12月23日-24日在郑州举行,省科技厅将邀请科技部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国家创新方法专家、厅领导和我省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综合考试评审专家委员会具体负责考试评审工作,通过综合考试答辩的学员将由省科技厅统一颁发“河南省创新方法师资合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考试
      时间:2011年12月23日 上午8:00-9:30
      考试方式:开卷考试;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填空、简答和案例分析。地点:省科技信息研究院1号楼8层大会议室。
      二、答辩评审
      1、时间:12月23日10:30开始;
      2、创新方法师资学员分两组答辩,每位学员答辩限时30分钟,其中20分钟自述,10分钟专家现场提问,学员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及分组见附件;参加答辩学员需提前20分钟在答辩室休息席等候。
      3、评审课件和答辩课件未发送至指定邮箱的学员请于2011年12月18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过期未交课件材料的学员对应项成绩作废。
      三、总结发证
      此次考试评审由评审专家分组按照考勤成绩、作业成绩、考试成绩、答辩成绩进行加权综合评定计算总分;综合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创新方法师资合格证书”。
      时间:2011年12月24日下午15:00
      此通知。
      附件:学员答辩分组及时间安排
      联系人:创新方法项目办  程星  刘小可
      电  话:0371-65966242
      电子邮箱:hntriz@163.com
      
      二O一一年十二月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