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投标单位答辩须知

      一、答辩时间: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二、答辩地点:豫棉宾馆(红专路与政六街交叉口路北)
      三、注意事项:
      1、投标单位应2011年12月29日下午1:20之前到达豫棉宾馆三楼会议室签到,迟到时间超过10分钟视为弃权。
      2、投标方参与答辩人员限定为5人,其中实验室负责同志1人,其他业务骨干4人。
      3、招标方组织投标方抽签,投标单位按照抽签顺序答辩。
      4、按照投标单位抽签顺序进行开标。投标方代表查看本单位的投标文件是否密封完好,予以确认后签字。招标方代表和监督人共同开标并签字。
      5、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文件进行资格审查。评标委员会成员对资格审查结果签字确认。
      6、评标委员会成员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进行评标。每个投标单位汇报时间为20分钟(包括光盘10分钟),专家质询10分钟,每个单位评标时间总计30分钟,超过时间的应中止评标过程。
      7、每个招标方向根据评审情况,择优确定一家;如果专家认为该方向投标单位都达不到省级重点实验室条件,该方向空缺。
      联系人:杜学勇 、单新民          电话:0371-65956116、65506252
      附件:2011年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评标会议日程表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