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已经结束。此次年检,在单位自查、资料审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组对31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对3个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单位生产的实验动物品种进行了质量抽检。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及《河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办法》(豫科条〔2002〕2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资料审查意见和现场检查结论,经研究决定:
一、对资料审查及现场检查合格的单位原则通过年检(见附件1);
二、对2011年年检中实验动物质量抽检结果予以通报(见附件2)。
另外,2012年将有9个单位的实验动物许可证相继到期(见附件3),请相关单位依照省科技厅《关于换发实验动物许可证有关事宜的通知》(豫科〔2009〕166号文件)规定办理换证事宜。(查阅此文件,请登录“河南科技网”http://kjt.henan.gov.cn,从“首页----下载中心----科研条件栏”下载。 附件:1、2011年实验动物年检通过单位名单
2、2011年年检河南省实验动物质量检测结果
3、2012年实验动物许可证到期单位名单二O一二年一月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