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依托单位:
      今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人才培养联合基金(简称:“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实施的第一年,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申报工作将于3月20日截止。为认真做好“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开局年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成部分,由自然科学基金委负责受理申请,有关项目申请、评审和管理按照《条例》和有关管理办法执行。2012年度“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计划安排项目资助经费2 955万元,平均资助强度为每项30万元,资助期限为3年。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指导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 
      二、申请人请认真对照申请条件、限项规定、注意事项和“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正确撰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确保申请材料质量。依托单位请切实负责,把好关服好务,对申请材料认真审核并对申请人条件进行核实。
      三、联系方式:
      地 址:郑州市政三街4号
      邮 编:450003
      联系人:李朝霞
      电 话:0371-65957933
      电子邮件:hnslhjj@163.com
  河南省科技厅(NSFC-河南人才培养
联合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