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科技局长研讨班的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国家、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厅机关有关处室: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201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的通知》(豫组通〔2012〕10号),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会议精神,研究探讨科技创新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新思路、新任务和新举措,努力提高组织领导科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快全省科技创新步伐,定于5月上旬举办全省科技局长研讨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一)当前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创新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点工作和支撑措施。
      (二)观摩部分技术创新企业、团队及省重大科技专项等。
      二、时间安排
      5月上旬,会期3天。
      三、研讨班地点
      三门峡市
      四、参加人员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局长,国家、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
      五、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做好有关准备,围绕科技创新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上报2000字左右的研讨交流材料,于4月2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省科技厅人事处(邮箱qyliujun@yahoo.com.cn)。
      联系人:杨文超  刘军
      电话:0371-65508469  65908054
      二O一二年四月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