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办〔2012〕6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理顺黄金行业管理体制的通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理顺黄金行业管理体制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12〕60号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理顺黄金行业管理体制的
通  知

豫政办〔2012〕6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长期以来,河南省黄金管理局实行与中国黄金河南公司“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体制,行使黄金行业管理职能,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根据转变政府职能、实行政企分开的原则,经省政府研究并商中国黄金总公司同意,撤销河南省黄金管理局,理顺黄金行业管理体制。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撤销河南省黄金管理局。中国黄金河南公司不再挂河南省黄金管理局牌子,不再行使黄金行业管理职能。全省黄金行业管理职能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担。

  二、河南省黄金管理局现有资产和债权债务。按法定程序全部划归中国黄金河南公司。

  三、中国黄金河南公司作为中央驻豫企业,继续享有参加省政府有关会议、文件交换等相关权利,继续为河南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四、各省辖市政府、省政府有关部门要依照有关规定,在产业结构调整、自主创新和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中国黄金河南公司大力支持。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