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创新医疗器械(中部地区)示范应用及评价工程”示范产品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十二五”期间,由科技部、卫生部联合实施的“创新医疗器械应用示范工程”(简称十百千万工程)将在全国10个省(市)的100个县(区)选择1000家医疗机构,试点应用10000台(套)创新医疗器械产品。该项工程将通过示范应用、运行评价与技术提升相结合的模式,促进医疗器械优化配置和提高医疗机构装备水平,加快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我省是全国10个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示范应用试点省之一。河南省科技厅、卫生厅、食品药品监管局共同组织实施“创新医疗器械(中部地区)示范应用及评价工程”(简称河南省创新医疗器械示范工程)。为做好我省创新医疗器械评价示范前期筹备工作,在前期配合科技部面向全国征集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基础上,现面向省内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征集。请各省辖市科技局组织本辖区内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按照《河南省创新医疗器械示范工程示范产品申报办法》(附件1)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示范产品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的纸质证明材料,一式三份,于2012年5月30日前寄送至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电子版资料(附件2、附件3)发送至信箱ylqxsf@163.com。
      联系方式:
      河南省医疗器械检验所
      地址:郑州市经一路5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王冬梅 0371-65836293    65836292
      王林      0371-65922113
      河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  邹艳  0371-65941081       附件:
      1.河南省创新医疗器械示范工程示范产品申报办法
      2.河南省创新医疗器械示范工程示范产品申请表
      3. 河南省创新医疗器械示范工程示范产品汇总表
      4.国家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应用示范工程“十百千万工程”简介 二O一二年五月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