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莅临省科技厅检查指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省党风廉政建设第七督导组,到科技厅督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黄布毅代表科技厅向督导组汇报了科技厅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情况,汇报会由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童孟进主持,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郭民生和副巡视员、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刘保民出席汇报会,科技厅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厅党组书记黄布毅首先将科技厅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分为五个部分向督导组进行了介绍。一是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全省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落实《廉政准则》各项规定,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三是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拓宽源头防治领域。四是认真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和科技惠民工作,扎实开展政风行风建设。五是积极推动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有效提高科技行政工作效能。
      黄书记对科技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识到位。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座谈会、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觉悟,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展业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要提高执行力,落实到位。通过不断提高执行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促进了一岗双责、集体决策等各种规章制度的落实;通过规章制度的落实,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三是要加强教育,以廉促政。通过廉政教育,保护党员干部队伍健康成长,从而促进业务工作健康开展。通过营造健康向上的廉洁从政氛围保证业务工作的廉洁高效开展;通过优良的党风政风保障我省科技工作取得又好又快发展。
      汇报会后,督导组组织了问卷调查,认真查阅了我厅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